废物小柚子罢了

圈名写段子系列2

鬼落。

听着是清脆利落的名字,却不知为何隐隐带着黄泉的凉意。
君曾许我十里红妆不料雪月风花你为他人系上红线却独独缺了我。

那年你在云间呢喃,你说你要系上天下红线让玉帝再拆不散有情人,我笑着说万一有人解红线那可怎么办。

你说解了就再系上呗,总会遇见的。

二郎神带着天兵天将终是找到了隐于市井的我们。
你说你忘了我吧。

这样天劫不会降临,人间不会受苦,我们也仅仅暂时分别。

哪里料想我是那剪短红线之人。

奈何桥是我的新家,我日复一日盼着你系上我的红线,彼岸花开了九次,你也没有来。

我说那我忘记吧。

我开始变得苍老变得可怖。

年轻人走过我哭着问我你没有爱吗?

我说我没有。

堕落了。

鬼啊。

我不相信泉下有知,鬼落又能落到何种地步呢?

不过是再不相见。

再不欢好。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