废物小柚子罢了

【丹秋】有点喜欢你

1
第一次见到她是在一个雨后初晴的夏天。

她举着一把金黄的伞在屋檐下起舞。

有点像是美丽的天使。

2

去给金送伞竟然雨停了。

奇怪的日子。

发现有镜面教室顺便练了一下节目的舞蹈。

看到了很帅气的人在看我。

好像很高吧。

嗯。

3

元旦晚会上一只《金秋》的舞蹈燃起了全场。

毕竟凹凸一中向来男女生比例失衡,大约是男校改收女生的缘故吧。

或者是理科多的缘故。

她很好看。

跳的舞也很好看。

好像看了一下我呢。

约摸是错觉。

4

听着身边各种人的赞美。

有些腻了。

并不会有人看见我的辛苦,他们却妄想我的荣耀。

真可悲。

那个帅气的人在看我。

喜欢我?

没有必要知道吧。

5
高考临近,教务主任的工作也忙起来了。

各种早恋。

“瑞金”“瑞秋”……

不太可能吧。

倒是早恋的证据很明显。

两张照片。

格瑞亲了金。

秋与格瑞手牵手。

怎么会是她呢?

6
真麻烦。

喜欢上不该喜欢的人。

我自己就好了啊。

凭什么连金也是这样。

不知道我的掩护有没有用。

希望吧。

7

“你喜欢格瑞?”

“是啊,你有意见?”

“该高考了。”

“我们成绩足够了。”

“那为什么是他?”

“……”“我喜欢。”

8
其实丹尼尔怎么会只是记得她在雨后练舞,她在节目表演,她在替金掩护。

却不知道有个人突然喜欢上她了。

那时丹尼尔在为他新得到的职位焦头烂额。

如何做到自己不擅长的事?

他看见她从一次次停顿到流水般流畅。

她一次次摔倒却一直在微笑。

到最后舞台上的她光芒万丈。

殊不知她曾没有翅膀独自天黑。

然后就沉沦了。

9

她怕是傻了吧。

为什么会喜欢那样一个人?

仅仅是帅气罢了。

仅仅是陪她练习而已。

仅仅是萍水相逢。

却恨不得婉转缠绵。

他是教务主任。

她是今年高考的学生。

不会有结果……的吧。

可我还是想试试啊。

秋这样想。

那弟弟呢?

没事的吧,泡到教务主任就不愁了。

10
“我喜欢你”

“真的”

“请和我交往”

丹尼尔蒙了。

眼前的女孩大胆而自信,浑身上下闪耀着青春的光芒。

我也曾光芒万丈只惜我自甘堕落。

她说你不回答就是同意了哦。

我也曾大胆自信有点自负谁料世事无常。

她靠近了。

我……

11

不料眼前人比自己高这么多。

他定住看她。

“你认真吗”

“那我还喜欢格瑞?”

气息一下子暧昧起来。

他靠近了。

12

“格瑞格瑞,我跟你讲,我觉得我姐肯定吃定丹尼尔了”

“嘘。”

“切~”

13

秋和格瑞的早恋解除了。

然后秋和教务主任恋爱了。

校长气晕了。

评论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