废物小柚子罢了

求大家扩一下thanks

跟风,转发就写100+圈名描述或者随意点梗,最好是最近楚留香相关,混魔道龙族全职盗墓,aph都吃。

试文风。

凛冽。

凛冽端的是那腊月刺骨的寒风,吹过了欲放的腊梅遇见了高挂的红灯笼,瞧这一城的烟火人海,找着她遇见过的另一股寒风。

她吹过了萧瑟的十二月遇见了渐有暖意的一月还有那如春风一般的二月,只叹她是一股暖不热的寒风,千家灯火万家风月都撩不起她如冰的水面。

自是凛冽,不语暖风。

林澈

当是盛夏的六月被人称作流火的七月还有那有着很多蚊子的八月一年年过去。树上青绿的叶子变得苍翠还有蝉声隐隐响起。

林深时见鹿却不料误入了精灵的仙境,清澈如许的泉水倒影着少女轻快的身影,泉水似是遇见过少女的,也许是上一世的兔子。

林中清澈的泉水还在,那年那月的夏天早已不知所踪。



初六截止,转发截图给我告诉我点梗或者圈名,寒假绝对搞定全部。

好了 ,小可爱们,顺手帮我扩一下吧。

评论